苍雪月华

=神山時雨/海狼。可能是斯特利乌斯梦女。被害妄想携带女子。自己爱=博爱

跟风迫害,不喜欢请善用不感兴趣

莉莉安娜想知道什么是幸福,于是跑去问萨提。

萨提说:和那个人在一起就是幸福。

然后又跑去问波罗,波罗说:能找到真正的父母,就是幸福。

再跑去问夏娃,夏娃说:虽然睡不着,但是只要他还爱着我就是幸福。

莉莉安娜开心地跑回去告诉了艾尔露卡今天知道的一切,艾尔露卡说:实际你今天是最幸福的。

莉莉安娜问:为什么呀?

艾尔露卡说:你他妈今天能活着回来就很幸福了,瞅你问那几个b人,多他妈悬。


​萨提想知道什么是幸福,于是跑去问巴妮卡。

巴妮卡说:能品尝到至高的美味就是幸福。

然后又跑去问莉莉安娜,被亚连扔出半个艾维利欧斯大陆那么远。

再跑去问首藤祸世,祸世说:虽然那个人很花心,但是只要他还看着我就是幸福。

萨提开心地跑回去告诉了涅墨西斯今天知道的一切,涅墨西斯给了他一枪并说:实际你今天是最幸福的。

福大命大没被打死的萨提问:为什么呀?

涅墨西斯说:你他妈今天能活着回来就很幸福了,瞅你问那几个b人,多他妈悬。


​比西莫想知道什么是幸福,于是跑去问伊莉娜。

伊莉娜试图背刺他并失败,接着说:能和兄长大人一直在一起就是幸福。

然后又跑去问「Ma」,被「Ma」当作杂质冷嘲热讽了一番。甚至连最爱的女装都被质疑了。

再跑去问戈米莉亚,戈米莉亚说: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,但是和她们,和师父一起生活过的日子就是幸福。

比西莫开心地跑回去告诉了姐姐今天知道的一切,莱维亚给了他一核弹并说:实际你今天是最幸福的。

福大命大当场躲过的比西莫问:为什么呀?

莱维亚说:你他妈今天能活着回来就很幸福了,瞅你问那几个b人,多他妈悬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苍雪月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