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雪月华

=神山時雨/海狼。可能是斯特利乌斯梦女。被害妄想携带女子。自己爱=博爱

塞勒姆相关*1

#桑松╳咕哒子

#有捏造


 

“原来如此,期望我亲自讲述这个故事吗,桑松……即使,不,涉及到『你』的部分我会详细说明的。我必须去肯定那个『牺牲』,我不想否认关于你的事情。”

我的余光依旧在他的侧脸上徘徊。日光灯撒下的白光经由他的银发反射到我的眼中,那种耀眼的光芒使我一度失了神。

他应当是很感兴趣的,从一开始就在拿着剧本问个不停。从罗宾那里也有听说关于『断头台三明治』的笑话,可是也不太对。

但是他眼里的那种光也刺醒了我。

那个作为『牺牲者』部分的他得到了解脱,与那个塞勒姆一同消失了。现在的他是纯粹的,却已经不是完整的那个他了。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痛楚在蔓延着,就好像我……

我应该是有点喜欢他的。

从一开始,还是敌人的时候,就莫名地对他讨厌不起来。后来他来到了迦勒底,也逐渐加深了相互之前的理解,就更觉得他不是那种值得同情地存在。他需要的是理解者,在他的历史中几乎没能存在的那种人。

“Master,是遇到什么无法继续讲述的问题了吗?”他澄澈的双瞳中只是写着对他『自身』曾经做过,却毫无印象的事情的好奇。

真好,这份好奇心。他总是把自己安排在『天平』或是『执行者』的位置,尽管那并不适合感性的他。他只是在苦苦坚持而已。

就像他曾经对拉维妮娅说过的话一样。

我不敢与这种目光对接。一次就会再度回想起那时在阿比盖尔面前所凝聚着的情绪,并深深地被那种情绪包裹,然后,分崩离析。

我试图摆出一副冷静的表情,“没有,只是想到了你告诉拉维妮娅小姐的一些小事。”我知道那双眼睛正在凝视着我,除了好奇并不带一丝别的情绪。但是我只能这么说,只能这样随意地解释。

因为那些戏剧,他也应当能听出这话语中本应有却没能说出来的东西。啊啊,不想让他知道啊,我宁愿他一直被蒙骗。

我想告诉他塞勒姆只是个安静地小镇,清教徒们在这里拥有自己的生活,大海也是风平浪静的状态。只是因为魔神的涉足而失去了它的祥和色彩,而成为了特异点。

太讽刺了,太疯狂了。

“你在那里和两个孩子成为了挚友哦?甚至,为了救助某个并不存在于真实历史中的孩子,你牺牲了,在大家的面前。”

在我面前。我的心脏在嘶吼着这样的事实。

罗宾当时阻止我使用令咒的那一刹那,我就已经不正常了。我能救你的,对吧桑松?如果我也救不了你,那谁来救我呢。

“你的这份温柔,真好呢……”他看向了另一边,作出了思考的神态。真好,他也没有看到我竟没出息地挤出了几滴眼泪。赶快擦掉才行,他会担心。

“不。”即使这份温柔是他在否定的东西。“应该说,是习惯。”

是的,那份后悔正在淡化。

这样的他应该能更加正视自己的从者身份吧……也算是不错的结果。

该感谢拉维妮娅的。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苍雪月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